2010 02 26 声势浩瀚的《终极三国》历经3季53集终于完结了。

从初三一开始为了了解历史而看(很瞎的理由吧?不过这是真的。)

到现在已经习惯了每个周六早晨,兴奋的地看每个周的更新。

一路的脚印,回头,也看不到边了。

图片

图片

 

从今天开始是没有终极三国陪伴的周末了,说实在的,很不习惯。

或许终极三国的结局没有我憧憬的那么美好,

或许终极三国的草草收局让我有些不能接受,

可是,它带给我的影响,真的是比任何一部电视剧都要大。

 

 

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着迷于一部电视剧,

这也是我第一次认识了这么多的可爱的演员们。

虽然剧中新人很多,但是他们为了演好戏中角色而努力的精神让我佩服,

伴随他们走过这一生难忘的一年,见证他们一步一步的成长,我很开心。

 

图片

图片

 

曾经,因为终3诙谐幽默的台词而毫不顾忌地哈哈大笑,

曾经,因为终3扣人心弦的剧情而走过入魔地胡思乱想,

曾经,因为终3令人感动的感情而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,

也曾经,因为终3真诚积极的热情而兴奋激动地热血沸腾……

 

 

 

回想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,真不敢想象自已竟然有这么顽强的毅力,

每周一集的等待,竟然等了50多次,

而且却丝毫没有半途而废的念头。(要是在学习上也有这股劲就好了~)

也许这就是终3的魅力所在吧。

 

 

 

是它教会了我一直都搞不懂的东汉末年—乱世纷争的年代中发生的事情,

是它教会了我兄弟之间的义气不是用来不分青红皂白地打架,而是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而奋斗,

也是他,让我遇见了一位让我一生都要追寻的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乃荣~

图片

 

这个总是在剧中将左臂弯曲放在腰间的东汉书院学生会会长——曹操

我也记不清一开始是怎么开始关注他的,

印象中,是放了暑假以后,在网上闲逛,

无意间闯进了他的世界,然后被他深深吸引,直到无法自拔(某人:台词也太俗了吧   我:-.-!将就着吧,我是被中考迫害的!都没发正经写文章了,开口闭口官方做作,你凑合着看吧!)

 

 

他会唱歌,会演戏,会弹琴,会作曲,会填词,会画画,会做菜……

他无所不能的魅力真的是举世难觅!

我甚至在短短几天内,激动地一口气将有关他的所有视频看完,

我甚至还会胡思乱想,想在梦中与他巧遇,然后变成好朋友……

 

 

我承认,他不是肌肉发达,身材很好的超man型男,

他也不是皮肤白皙,浓眉大眼的花样美男,

可是他的笑容,能够融化冰封千年的雪山,

很阳光,超阳光,特阳光,相当阳光!

 

图片

 

第一张专辑也在去年7月10号发行了,销量也很好。

每次打开电脑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他的痞客帮,去看看他最近写了什么歌,

有什么活动,过得好不好。

看到他深夜凌晨了也要po刚写的新歌给大家,分享他的Paradise,

真是又心疼,又感动。

 

 

他的努力,我能看见,他的成功,我可以见证。

我不要说永远支持你,因为永远也有期限,

而我,要没有期限地支持你!

 

 

 

说了这么多了,也打了这么多了,

有点累了,要是把我想说的都打出来,

估计一晚上也不够。

其他的就保留在我心里吧。

 

 

 

你看,桌面右下角的陈乃荣的QQ群头像又在闪动了,

我该去瞧瞧了,就这样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5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